close

2012-9-24 白髮  

 

這陣子為了找工作真的是找的很阿雜,

以至於白頭髮一直冒出來,

好幾根喔!

連自己都嚇到.


讓我不禁要抱怨我家小胖胖了.


當我在跟你抱怨工作不好找時,

只是希望你能安慰我.鼓勵我,

而不
 是落井下石的說:

明明就有工作,是你自己不要做的.

我也知道那份工作的確不錯,

但是我就是不敢去做咩!!


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沒,

你親手剪下的白髮,

我都為了工作的事不知白了多少頭髮耶!

這樣你 . . . . . .

還忍
心酸我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